Blessing

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绿基巴叉]谈谈你们家的那位(知乎体)

-第一视角-

 习惯就好(可以单看)

系列汇总(戳这里)

———————————————————

Part1 虫绿

问:有一个正义感爆棚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答:
开始的时候觉得还行,反正不关我事,也没多大影响。乐于助人什么的纯属个人爱好。
后来发现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比如说每天晚上一睁眼睛就发现旁边空了,人回来了身上也往往伤痕累累。
他自己说没事,但你还是很担心的,每次他出门都提心吊胆。
当然,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你不能做坏事了。原来干干什么“恶作剧”的,好像也没人管你。但是现在...任性不起来(有钱也没办法)。总之,随遇而安吧。
也许帮助别人是他的使命,他开心就好,你习惯就好。

——————————————————

Part2 锤基
问:有一个双商都低的“哥哥”是什么体验?

答:首先来说说智商方面的。我认为应该一分为二来看。首先他智商低对于你来说有一定的好处,比如说你欺负他骗他(捅他肾)之类的成功率绝对百分之百,完全不用担心后果。然后,坏处就是关键时刻不顶用,等到真正出事情了脑子完全不够用。(所以关键时刻全都靠我)
然后,让我们再来谈谈情商。智商低就算了,先天的(奥丁这老头基因不行),关键情商还低。这个,就只有坏处了,而且坏处还很多——永远搞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永远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礼物,办出来的事情永远偏离主题……关键现在智商上线了,情商依旧没变。
总之一句话,人傻心眼大。
算了,事情还是我来办吧。

——————————————————

Part3 盾冬
问: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是什么体验?

答:首先要问一下提问题的这位同学你的“好朋友”上为什么要加“”???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还是着重强调?
接下来,回归正题,开始回答问题。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的感觉其实很奇妙,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长大,陪伴着对方,一起成长,这是绝无仅有的回忆,两个人在对方的心中一定是很重要的。(我就觉得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们可能会经历一些困难,但要相信友情的力量。
时间会走,那个人却一直在那里。
总有一些人,会选择一直相信你,保护你,哪怕你忘了他。
现在想想还是小时候开心,不用想这么多,但很庆幸他一直在我身边。

——————————————————

Part4 EC
问:有一个经常离家出走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答:首先,这注定是一个悲惨的话题,但我还是决定认真地回答。
第一次,他走的时候,我觉得还行(真的),偶尔分开冷静一下我觉得对双方都是有好处的,况且我认为他一定会回来的,他只是出去旅游旅游。
后来,他回来了。我们也似乎还跟以前一样,一切正常。只是后来他又出走了几次,并且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来。我开始觉得我仿佛在玩真人的旅行某蛙,并且他也时不时给我带回和足球场当作戒指(什么鬼),只是我没有收到明信片。
现在,他还是这样说走就走,。有的时候很郁闷,不知道在他不在的日子我该怎么办。后来发现习惯就好,这就是他,我改变不了,只能选择默默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一次一次……

评论(18)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