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本来想着还得过两天才能过一百粉的,没想到今天就成了,惊喜(´▽`ʃ♡ƪ)(话说我对颜文字真的有莫名的执着)
想想转眼距离注册已经有两百零二天了,文是越写越长,废话也是越来越多。
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我的更文速度……真的是……一言难尽呢……不过好歹每一篇都用心了呢(假意夸赞自己ヾノ≧∀≦)o)
大半年里没想到让我印象最深的事居然是……发个图被屏蔽了八次——我真的没有骂脏话啊!系统你听我解释啊!
不过,自己产粮吃真的很开心呢(∩_∩)
唯一遗憾的事就是接下来的一年里可能都不会有产出了……万恶的应试教育!
最后,手动@每一个粉我的人
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感谢你们的支持!
比心❤
——一名被写文耽误的灵魂P图手(划掉)普通的LOFTER写手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