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绿基巴叉]谈谈你们家的那位(知乎体)

-第一视角-

我不后悔(可以单看)

系列汇总(戳这里)

——————————————————

Part1 虫绿

问:有一个霸道总裁般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答:就是...怎么说呢,我男朋友就是个总裁,家族企业,但是我觉得他(在我面前)一点也不霸道,他还是挺可爱的(。ӧ◡ӧ。)当然有的时候他也是比较霸道的。
我们俩从小就认识,但后来他就出国了,就几乎没有没有怎么联系。
后来他爸爸去世了,他回国接管公司。一开始公司里的人也是各种不服,但很快他就用他的强硬手段开始掌管公司。
我知道他回来了于是就去找他。一开始我以为我们俩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了,刚见面的时候几乎也没讲几句话,可没过几分钟他就和我开起了玩笑,我们俩就莫名奇妙又抱在了一起。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这个人平时喜欢助人为乐(就是喜欢多管闲事)。本来一开始他是不知道的,后来我有天晚上飞出去被他发现了,回来后就被他劈头盖脸地说了一通。
不过他还是很关心我的。我在追一个小偷的时候不小心被那个一身黑的人(虽然我的衣服也不是很好)划了一刀。他看到了之后很是“心疼”,还帮我亲自上药,当然他也没有忘记说我。
总的来说,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还是很不错的。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认识他,并让他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希望下辈子我们都只是普通人。
希望下辈子我还能爱上他。

——————————————————

Part2 锤基

问:有一个傲娇腹黑的弟弟是什么体验?

答:我觉得挺不错的啊。
我是那种心比较大的人,没什么心眼(说白了就是有点傻)。我弟弟却和我完全不一样,我觉得他的智商特别高(也许是我衬托出来的)。
小的时候不觉得这是件好事,他总是很机灵,也总是耍些小把戏。小时候的我...智商比现在更低,总是被他欺负,有一次还被他捅了肾☺️(为什么我还这么开心???)
不过,有的时候他还是很有用的。那次,有个坏人欺负了我们的妈妈。弟弟虽然很爸爸关系不好,但妈妈却是他最在乎的人(除了我)。我们决定一起去报仇。他想了一个计划,假装跟我闹翻,然后趁机去打那个伤害了我们的母亲的(长得很奇怪的)坏家伙。我们差一点就成功了,可最终还是失败了。他被那个坏人伤得很重,我那时以为他死了...
出于种种原因,我当时没有将他的“尸体”带回来,我将自己的难过很好地掩藏了起来。
偶然间,我突然发现现在的“父亲”是他假扮的,我很高兴,我突然意识到他对我的重要性。
他也许很狡猾,总是口是心非。但他同时也很脆弱。他总是觉得父亲对我偏心,只能将自己的真实的情绪掩藏在他那看似无所谓的假面具下。
他不是我的亲弟弟,这件事他比我先知道。
可是我爱他,这件事我比他先知道。
不管他原不原谅我,我都会一直等他。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希望来世我们只是普通的兄弟。

———————————————————

Part3 盾冬

问:有一个不离不弃的“好朋友”是什么体验?

答:首先在回答问题之前,我想问一下那个“好朋友”上的引号是什么意思???
接下来开始进入正题。
我和他从小就认识了。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体弱多病的“豆芽菜”,而他却是布鲁克林有名的“小王子”。我们俩是邻居,当然也不出意外地成为了好朋友。
那个时候我们家里情况不是很好,应该说是很差,正好又是战争时期,所以我几乎居无定所。妈妈爸爸又相继离世,我只能住到他家里。
小时候,因为我的瘦小,同学们总是欺负我。他总是挡在我前面,保护我。
长大后,他也依旧在保护我。一次,一个人在垃圾桶旁边揍我,他“碰巧”经过,一拳就将他撂倒在地。我看着他,一言不发......
现在,因为种种原因,我的身体已经大有改善,可他却因为在战争中掉下了火车而至今不知所踪。
直到那次我在任务中看到了他,他似乎与以前不一样了。但他依旧是我心中的那个“他”。
时光改变了我们,却改变不了我们的初心。
他不记得我了。没关系,我还记得他。时间很长,他总有一天会记起我们曾经相伴的时光。
我从不后悔与他相识,哪怕是在他掉下火车的那一刻。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

Part4 EC

问:有一个善解人意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答:首先,不知道我理解的“善解人意”与大家认为的“善解人意”是不是有一定的区别。但在我的认识里,我男朋友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解人意”的“生物”(。ӧ◡ӧ。)
基本上,我不用说,他就知道我想要什么。他仿佛就像有读心术一般。事实上,他也有这样的能力。
有一段时间,我与他的关系不是很好。我带了一个头盔,那个可以防止他侵入我的思想。
我与他的政治观念不同,这是我们俩之前都知道的。于是我跟他分手了,并且加入了一个(类似邪教的)组织。
但当那个组织的首领想要杀了他时,我动摇了,我挡在了他的面前,我还是忘不了他。
我可以放弃我的信仰,我却不能放弃他。
一次,我给他送了一个足球场,他却说了我一通。虽然不是什么好话,但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也许我们俩位于两个不同的世界,但那两个世界绝对不是平行的。
我第一次与他相识是在海底,他把我救了上来。
说来也巧,我与他第一次分手也是在海边。
我从不后悔认识他,因为我爱他。
我可以放弃我的信仰,因为我爱他。
我可以与全世界为敌,因为我爱他。

评论(8)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