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绿基巴]神盾局那些事儿(鬼畜高能)

 -Fury局长视角-

我叫Fury,今年(哔——)岁(休想知道),(不是)单身,就职于米国某神秘情报机构。
首先,我要吐槽一下这个(哔——)破机构。作为一个退休老兵,当时的我满怀希望地加入了这个组织,本以为怎么说也应该有五险一金,而且作为一个局长,怎么也应该有点特权之类的。
结果呢……我(哔——)
呵呵。
废话少说(Ps:这也不算是废话),接下来我将为大家简单一下我在这里的生活现状(惨状)。
作为一个非单身人士,我至今仍对上班充满了抗拒(恐惧),即使那里有我可爱的老婆大人(爱你❤)。
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在此只想要说一句:我(哔——),你试试。整天待在一堆人里被秀恩爱,每天陪伴我的不是洗发水(……暂时忘记我没有头发这件事),而是满满的狗粮。试问在座(不对)的各位,你不疯我就把我办公室的桌子吃了。
首先我要控诉一下我的同事小B和小S。
怎么说呢,我只有一句话:是你们逼我的!!!!!!!!!!
首先,在这里先简单讲述一下,小A和小B的恋爱史。
青梅竹马——出生入死的“好朋友”——“天人永隔”——两个老冰棍——一根化(弯)了——另一根也开窍了——害羞——秀恩爱
然后,开始正式吐槽。
怎么说呢,B和S都很敬业,每天早上基本上都是第一第二个到的。
然后我就把钥匙给他们了,然后第二天我早上一开门,我眼睛就瞎了——B坐在S的腿上???而且S在喂B吃蛋糕,而且是一人一口的那种。
我(哔——),我看到了什么,我还只是一个孩子。
“你们……”
B和S看了我一眼。其实S是瞪了我一个眼,然后B就脸红了。
“你们继续。当我不存在。”
然后……S就又喂了B一口蛋糕,真当我不存在了。
我望着满脸荡漾的B,想着眼不见为净,就回了办公室。
然后,我大概是没救了,还是能听到“吧唧吧唧”的吃蛋糕声,而且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大家懂的)。
他们大概是真当我不存在了,唉。
不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B开始发胖的原因,怎么说还是有收获的嘛(已经放弃治疗了)。
说完了B和S接下来再说一下“大锤”和“小基”(不是小鸡,话说我也觉得这两个名字很怪啊)。
大锤(这个名字……)是我们组织请来的外援,小基是他的“弟弟”,不过不是亲生的。
听大锤(一脸痴相地)说起他和弟弟小时候的事,小基从小似乎就很调皮。
然后,经过大锤无数遍的讲述,我几乎都可以倒背如流了。
什么小基拿刀捅大锤肾啊什么的都是小事,可大锤每次的表情都是……😍
Excuse me?
然后,后来有一天大锤拉着小基的手来上班,说他们在一起了???
不是说好的兄弟吗???
幸好不是亲生的。
不过这也不奇怪,是人都可以看出来来大锤喜欢小基。
然后,某天晚上加班的我,突然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没错,又是奇怪的声音)。
于是我就悄咪咪走进了大厅,结果我的眼睛又成功的瞎了一次——小基被大锤压在了沙发上,不知道两个人在干什么。
(°_°)…
我还是回我的办公室吧,这两个人不好惹。
唉,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话说他们真的没有在黑夜中发现我这个闪亮亮的大灯泡吗?
最后,再来说一下最近死命想进我们公司的小朋友。
第一次见他我就差点闪了我的老腰——不是说来招聘吗,手里牵个男人是什么意思啊?
哦,是你男朋友啊。
你(哔——)才几岁啊,哪来的男朋友啊。不过你男朋友长得到挺好看的,金发碧眼(不对,好像歪掉了)。
“那个,局长,我有的时候可能要离开工作岗位一会。”
“为什么?”
“我要去给我男朋友送披萨。”
……
我(哔——),就你男朋友重要,工作就不重要了?
“哦,那好,那你等通知吧。”
所以,这就是你被我们拒绝的理由。
然后,那位小朋友一出去就和他的男朋友抱在一起了。
开心吧,知道自己没通过就笑不出来了……
几天后。
“我男朋友没通过通过面试,他很难过,你看着办吧。”
原来是那小子男朋友,我当谁呢。
下一秒,我就彻底愣住了——他拿出来了一张卡放在我的面前。
“这卡随便用,反正一张也就一点点。我男朋友的事就拜托您了。”
我望着那张写着一个亿数字的卡,默默地咽了口口水。
你(哔——)当我是谁啊,你有钱任性啊。
“好的,绝对没问题。”
我承认,有钱真的可以任性。
于是——
“我去给他送披萨了,局长。”
“去吧去吧。”
……
以上就是我工作日常的一部分。
在这里我想对我的员工说一句话——关爱局长,人人有责!!!!!
(Ps:发情什么的麻烦请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公共场合的影响不好)
最后,希望我作为一个局长,工作能越来越顺利。
哈哈哈ヾノ≧∀≦)o

——————————————————————

最后放上Sam视角的链接(戳这里)

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