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绿基巴叉]谈谈你们家的那位(知乎体)

-第三视角-

 闪闪发亮的电灯泡们(可以单看)

系列汇总(戳这里)

————————————————

Part1 虫绿

问:被上司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答:这个问题问的好。
对于我(这个腐女)来说,基本上一想到我上司和他家那位做梦都能笑醒。(没有夸张,绝对够甜)
事情要从老板刚入职那会开始讲。
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被提拔什么的,顶多就是在会议室里给上司们递递水发发文件罢了。
然而,当老板到来的第一天,事情就出乎了我的意料。我被提拔为他的秘书了。
你们是不是觉得老板喜欢我,当然这是不可能的。虽然我一开始也是这样以为的,然而,第二天,我的幻想就彻底破灭了。
那时,老板正在处理公务,楼下的门铃突然响了,我于是下去开门——那是一个男人,有点像快递小哥,但是他还是挺帅的(老板的审美绝对没有问题)。
他说他叫什么……(保护隐私,不出现真实姓名),找我们老板有事。
我当时就觉得有点奇怪。
后来,我还是喊老板出来了。
他们俩聊了一会儿,快递小哥就好像要走了。然后,老板突然就开了个玩笑,两个人就莫名奇妙笑了起来。(诡异诡异)
然后,事情的发展就完全跑偏了(很偏很偏)——他们俩抱在了一起,抱在了一起啊!!!
怎么说也算金发碧眼的老板就跟那个快递小哥抱在了一起,而且看上去绝对贴的很紧。
两个大男人,就这样在大白天明目张胆(基情满满)地抱在一起,而且看样子老板和那个男人还笑的很开心。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件事情绝对不简单——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然后,他们俩就出去玩(私奔)了一个下午;-)
第二天,公司的社交群就炸掉了。(我什么都没做,只不过把他俩的照片传了上去🙃)
据多方证明,该快递小哥为老板的青梅竹马,只不过后来老板出了国他俩就断了联系。
现在……不用多说,你懂的。
基本上,我只要一推开老板办公室的门,里面总是有两个人的身影,而且老板基本上每次都是面带微笑。
总之,每天都很甜。
不管怎么说,这口狗粮我吃了。
最后,祝福老板和他家那位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最后,也感谢他们为我提供了同人文素材以及照片素材🤗🤗🤗

————————————————

Part2 锤基

问:被主人家的孩子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答:在回答题主的问题之前我先插一下话,那个在“孩子”后面我觉得应该加一个“们”,谢谢。
我在主人家应该算是一个“看门的”,这是一个很光荣的职务。
事情是这样的。
前几年主人的小儿子无意间知道自己是被领养的,这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后来,小少爷就跟主人决裂了,说自己从小就遭受到各种不公平待遇什么的,还过来抢家产。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主人的大儿子了。他们兄弟俩(在我们看来)就是各种不和,有一次小少爷还拿刀捅了大少爷(的肾)。
大少爷呢,人比较傻,被捅了还是笑嘻嘻的,不过长得倒是挺高的。
他们俩性格完全不一样,一个傻到不行,一个跟机灵鬼一样。
从小被欺负到大的大少爷练就了一身本领,不过小少爷倒是很病娇一样的。
两人长大了还是很小时候一样打打闹闹的,不过这次特别严重。
过了一段时间,女主人去世了,而且是被坏人害死的。
这次,兄弟俩难得达成了共识,决定一起去报仇。
只不过过程中出了一些差错,大家都以为小少爷去世了。
大少爷很难过,只不过他没有对任何人说(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后来,阴差阳错大少爷发现原来现在的主人是小少爷变的。
怎么说呢,当时大少爷的表情堪称极度复杂,总得来说还是高兴要多一点的。
就当我们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打起来的时候,他们却出乎意料地和好了???
这还不算什么。接到某人“举报”,说看到大少爷在走廊上摸了小少爷的头???所以这是摸头杀。小少爷还向大少爷索吻了???
所以……当他们知道他们俩不是亲兄弟的时候应该是高兴的???
摸头杀什么的其实早就想了???
悲伤逆流成河什么的都只是我们看到的假象???
他们其实是一对???
果然亲兄弟什么的都不可靠,bromance什么的才是王道。
看到现在家里一片祥和的景象我还是很欣慰的(希望他们俩能尽快为主人家生出小小主人)
我仅代表全体员工祝福他们
(真实经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Part3 盾冬

问:被同事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答:这个问题你算问对人了,我一年吃的狗粮可以绕地球三圈。
首先,我不是被同事秀恩爱。我是被同事们秀恩爱(说多了都是泪)。
我是偶然加入现在的公司的。某日晨跑时认识了一个傻子,然后就莫名奇妙地入伙了。
原来跑步的时候还行,只有一个人一直在你旁边说“On your left”。
自从那个傻子的战友(青梅竹马)加入了我们的公司后,一切都变了。不止“On your left”,而且还“On your right”。
新来的同事应该说是个冰块脸,在加入我们公司之前曾经跟我打过一架。长得还不错,只不过那个泡面头……(怕被某人打,还是不说了)
可是你能想象他们俩坐在一起互相喂蛋糕时的场景吗。那个坐在他腿上的可是原来折断过我翅膀的人(想想就心疼)。
不过,抛开脸不看,画面还是很感人的,真的。
他们俩应该都是属于那种跟时代脱节的人,日常生活出了有的时候上班就是宅在家狂补电影,顺便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当然是我猜的)。
听他们俩的口气,应该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标准的青梅竹马。
现在,我那个新同事也算是融入了我们的社交圈子,只不过大多数情况下他都是和那个傻子黏在一起。
看着他们俩互喂蛋糕的模样,我和周的同事都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只是,他们自己似乎一点都不知道他们喜欢对方。
他们说对方只是朋友而已,却又说彼此是对方最重要的人。
不多说了,希望好朋友终成眷侣。

——————————————————

Part4 EC

问:被老师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答:我觉得这个问题很ok。
首先我不只是被自己的老师秀恩爱,还要加上我的爸爸。
我的老师应该算是标准的美男子,唇红齿白(虽然只有170)。
我老师人可好了,真可谓是善解人意,而且总是爱开玩笑(黄暴大手)。当然,他还是一个正经的教授。
我爸爸可就差远了,退休钢铁工人,没事在家收收废铁,基本上每次出去都要几个月才回来。真搞不懂教授是怎么看上这个“佛系”生物的。
但是基本上只要爸爸在家,教授就是住在我们家的。
爸爸也有想过跟教授求婚,不过最后
失败了。
他看别人求婚都有戒指,寻思着自己也应该准备一个。于是,某次跟他一同回来的还有一个足球场,一比一绝无缩放!!!
教授当下就崩溃了,好几天都没理我爸。
我爸也很纳闷,问我这是为什么。我也只能呵呵了。🙃
听爸爸说他和教授年轻的时候就认识了,只不过后来因为政治理念不同又分开了。他现在想想觉得当初太冲动了。
教授说他很高兴在“沙滩离婚”之后还能再次遇见我爸。至于让我改口叫爸这件事还得看我爸的表现。
作为一个在学校吃狗粮,在家被秀恩爱秀到疯的人,我仅作为一个学生和一个儿子,我在这里祝教授和我爸百年好合,早日结婚(早生贵子)🙂
希望他们幸福(还有这种“优良传统”不会遗传)。
撒花❀❀❀

————————————————————

熬着黑眼圈打出来的,心累。
还有另外一篇长篇估计没有动力更下去了,抱歉。

评论(8)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