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绿基巴叉]谈谈你们家的那位(知乎体)

-第一视角-

 追男法则(可以单看)

系列汇总(戳这里)

——————————————————

Part1 虫绿

问:如何追到傲娇总裁?

答:我觉得吧……其实挺简单的。
就拿我和我男朋友来说吧,我俩应该算是青梅竹马。当然,从某种方面来讲不能这样说。
我们从小就认识,一直都在一个学校。小时候难过的时候都是他陪在我身边。可是,后来他因为他爸爸不得不出国了,于是我们就分开了。从那时起我们就很少联系。
高中的时候曾有过低潮期,从小陪我长大的舅舅走了,说实话我也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那个时候我很想他,要是一切都能像从前那样就好了。
我终于还是走出了阴影,只不过这次没有他的陪伴。
后来,他因父亲去世回来继承家族企业。其实他和他父亲并没有什么感情,只不过是他们之间的血缘关系“绑架”了他。
我是从朋友口中得知这个消息的。当时的我脸上是这样的🤔,接下来才是我真正听到这个消息后0.1秒内的内心变化😀😃😄😁😆。没错,我很开心,绝对很开心,而且不是一般的很开心。
于是,很开心(不对是超级开心)的我就去了他的家里。见到他的一瞬间,更开心了——他还是那么帅气(漂亮)。
可当时我们还只是普通朋友,于是我就装作很“普通”地跟他打了个招呼。可他全程面无表情。我当时觉得也对,都多少年没见了,也是正常的,看来他还是不会喜欢我这种穷小子的。
我有些心灰意冷,于是便准备走了。可是接下来的事情却让我出乎意料——他跟我开了个玩笑,并向我走来,然后他还抱了我???
他喜欢我???
——答案肯定是肯定的。
然后,这天下午他就将全公司的股东抛在了一边,和我出去玩(约会,又名私奔)了。
然后,按照故事的发展,我们就应该顺利的在一起了。
然而——作为一个总裁,当然没有这么容易答应。故事接下来的发展就是——
我追求,他拒绝。
我追求,他再拒绝
……
我追求,他终于答应了!!!
虽然过程是艰辛的,不过过程还是圆满的。
每一个看似完美的爱情,都应该有一个一波三折的过程。
所以,我认为追求一个傲娇的总裁,最重要的是毅力与无微不至的关心。
他也许在人前是一个霸道总裁,但在你的面前他会卸下所有的伪装,他会哭,会悲伤,也会抱怨。
在我眼里,他不是总裁,他只是一个需要安慰的孩子。
他像一个刺猬,最渴望的其实只有一个拥抱。
而你所要做的,不是将他的刺拔掉,而是为他使自己变的更加坚强,才能更好地去拥抱他。

—————————————————

Part2 锤基
问:如何与腹黑调皮的弟弟和谐相处?

答:对于这个问题,本人有深切体会。
本人的弟弟完全符合题主的形容,而且应该说是更上一层楼,破坏威力之惊人。
从小,我应该就是被弟弟欺负大的。作为一个有自知之明的双商都低的哥哥,小时候的我自然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记得有一次我被弟弟捅了肾(你没看错,就是肾),当时的我由于年少无知(傻),本应当万分悲痛的时刻我却还在笑🤗……
现在想来,真实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当然是小时候才会发生的事,不过长大后弟弟还是经常“欺负”我。当然这些都是善意的玩笑而已。
弟弟其实也挺可怜的
——他是被爸爸领养的,这是他长大之后无意得知的。而我也是这时才知道这件事的。
从小,他就觉得父亲偏爱我。知道了这事以后,他就和家里决裂了。
他走了,却又没走——他假扮成了我们的父亲——最终还是被我们发现了……
经历了许多事情,父亲和母亲都已不在人世。
他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满不在乎,但内心深处还是很难过的。
他做过许多恶作剧,但那不过只是想引起我们的注意。
他干过许多坏事,但那只是为了证明自己。
他背叛过我们,去追求那所谓的光明。
我们曾经争锋相对,也曾并肩作战。
在人们的眼里,我是光明的象征,他却代表了黑暗。
但我知道,他所有的疯狂,都是为了让我们记得自己。
外表的坚强,也许是他躲避世人目光的假面具。
我知道,他其实是脆弱的,他其实是渴望关心的。
与他相处,不需要你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只要你的真心实意。
他是我的弟弟,永远的、最好的弟弟。

——————————————————

Part3 盾冬

问:如何追到自己的青梅竹马?

答:本人自认为是这方面的“砖家”,因为男朋友就是我的青梅竹马。
针对这个问题,我想分点作答:
(1)近水楼台先得月:首先,作为青梅竹马,你已经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我认为,你应该利用你们是“好朋友”的优势,先下手为强。
例:本人与男友从小一起长大,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2)无微不至的关心:青梅竹马的话,年龄应该比较小(人应该也比较傻)。从小认识自然不会对你有许多防备。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眼,关系升级易如反掌。
例:还是我和我男朋友。小时候我应该算体弱多病吧,他经常过来照顾我,关心我。在小时候就中下了一颗“友谊”的种子。
(3)时时刻刻保护他: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他有麻烦必须第一时间赶到。让他对你有产生安全感,离不开你。
例:依然是楼主和男朋友。小时候,一直是他在保护我。不过,现在一直是我在保护他。有些人,只是看起来坚强,其实内心深处比谁都需要安慰。
(4)情话技能max:作为青春期的少年,懵懂无知的时候。这时一般你只要稍微掌握一些撩男技能,写写情书什么的,心动力保证百分之百。
例:依然还是楼主和男朋友。楼主以前和你们一样都不怎么会说话。可自从看了《罗大盾情话30000条》后男朋友经常粘着我。强烈推荐!!!
最后,望楼主能成功追到自己的青梅竹马。
也祝我和我男朋友早生贵子(什么鬼)!!!
Ps:以上内容除事例外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落款:罗大盾

———————————————————

Part4 EC

问:如何追求一个教授?

答:作为一名退休钢铁工人,经常会有人问我我的另一半是谁。我可以很自豪地说他是一名教授,并且拥有一所学校。
首先,要追求一名教授的话,你的学术理论一定要好。否则没有共同语言的话一切都是免谈。我和我男友虽然政治理念不同,但我们有共同的兴趣和爱好。显然这点就十分重要。
第二,我认为懂得浪漫也很重要。时不时送给对方一点惊喜肯定有助于感情的增进。所以作为一个有浪漫精神的人,楼主经常去世界各地旅行——然后将明信片寄给我男友。每次回来,我都可以看到在他表面的平静之下内心的兴奋和激动。
记得有一次,我外出回来,想给男友一个惊喜。刚好,我也认为我们俩的感情是时候该更近一步了,于是我准备像他求婚。我看别人求婚都有戒指,于是——我就带了一个足球场回来(一比一绝无缩放)。
然后,结局你们自然猜到了——我整整三天都在搓衣板的棱角上度过……
虽然结局是悲惨的,但我依然能看出他眼里对我的爱意。
我爱他,他也爱我,这就够了。
生活本来就是有棱角的。我认为想要追求一个教授没有捷径可走。
爱情需要时间的打磨,我们也需要时间的打磨。
他是一个教授。但在我的心里,他只是我爱的一个人。

评论(3)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