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绿基巴叉]谈谈你们家的那位(知乎体)

-第三视角-

 出柜的他们(可以单看)

系列汇总(戳这里)

——————————————————

Part1 虫绿

问:如何面对已出柜的老板?

答:那个……作为一个每天被老板及其男朋友花式虐狗的人,我想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先来说说我的老板吧。虽然说长得不算高,但好歹也是金发碧眼的大帅哥一枚。当我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他绝对不是个直男(病娇受???)。
后来,时间还是证明了我的观点(好歹也是写过几百篇同人文的人,怎么可能看走眼呢,哈哈哈ヾノ≧∀≦)o)没过几天,我果然就见到了老板的男朋友。怎么说呢,看上去是个穷小子。不过没事,反正老板有钱(任性)。
然后,亲眼看见他们俩抱在一团的我从此就开始了漫长的吃狗粮的日常。
作为一个“普通”的秘书,我平时的工作就是看他们俩秀恩爱。
总得来说,我认为作为一个老板,他还是很负责的。作为一个出柜的男人,他也是很“负责”的。
总之,其实对待出柜的老板并不需要什么特殊的要求,只要有一颗平常心就可以了。
最后,希望老板和他的男朋友能幸福。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站出来,承认自己,为自己发声。
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尊重他们。

————————————————————

Part2 锤基

问:如何面对已出柜的儿子?

答:作为一个不知道活了多少岁的神,经常会有人问我是如何把自己的两个儿子都培养成gay的。
这个问题其实我自己也思考过。
我有两个儿子,其中小儿子是领养的。暂且就先叫他们大锤(化名)和小基(化名)吧。
他们俩从小就视对方为死敌,当时也就觉得他们是小孩子嘛,吵吵闹闹很正常。其实当时我就应该发现苗头不对的。
长大后大锤也交过女朋友,是个女博士,智商基本上和他是相反数。
小基成年之后还是喜欢恶作剧,只不过已不是小时候的那种。
后来,事情的发展就出乎我的意料了——大锤和他那个女朋友分手了,跟小基在一起了。他们俩拌嘴的时候小基还说我基因不好(我基因哪里不好了,我要是基因不好哪里来他现在的男朋友)!!!
我当时听说这件事的表情是这样的🙃——你们俩都去搞基了谁来替我们家传宗接代(不对,我好像还有个女儿)
不过,现在我已经习惯了。
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还是不会后悔把小基从隔壁村抱过来,因为这都是神(我就是神)的安排。
最近我跟隔壁奥斯本老头谈了一下,觉得对待他们的话最重要的还是理解吧。
不管怎么说,还是祝他们能够幸福。
理解万岁✧*。٩(ˊωˋ*)و✧*。

——————————————————

Part3 盾冬

问:如何面对已出柜的同事?

答:最近刚回答完“被同事秀恩爱是什么感受”,感觉心情有点郁闷。所以今天决定再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对于我出柜的同事们,我的态度只有一个,那就是无话可说(无fuck说)。
“我说你们俩出柜就出柜,每天在办公室里秀恩爱是什么意思?不怕老板知道吗?”
“老板知道的,他允许的。”
“……那你们吃蛋糕就吃蛋糕,一个人坐在另一个人腿上这又是什么意思?”
“这叫‘情趣’,你这种单身狗不懂。”
“Wtf?那那个吃蛋糕的人你上次撕我翅膀是什么意思。”
“你再凶Bucky信不信我也把你翅膀给撕了?”
“喂,那个喂蛋糕的人,你还要不要脸了?”
“不要,我只要Bucky。”
“……不跟你们玩了,再见!”
“没人在跟你玩。”
“……”
——以上对话只是我被日常虐狗的一个片段。
作为一个高压人士,我表示我忍得了(在某人的威胁下不得不低头了)。
总得来说,如果不是他们一直在公共场合撒狗粮的话,我应该还是很高兴跟他们一起玩的。
他们其实也只是普通人。
最后,插一段小广告:本人长期单身,如有意向和我在一起的美女请联系我(汉子们我们不约!!!)

————————————————————

Part4 EC

问:如何面对已出柜的哥哥?

答:首先,先介绍一下我的哥哥。
我跟我哥哥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感情很好。他是一名大学教授,不算高(好像还没我高),但在我们学校是出了名的大“帅哥”。
有人说他的眼睛能溺死鲨鱼,确实也有一只“死”在了里面——退休钢铁工人万师傅,现在靠收废铁为生,笑起来就跟鲨鱼一样。
那天,我哥把他领回来的时候,我都有些怀疑他那双大眼睛是不是白长了。
而且,当晚跟那条“鲨鱼”一起来的还有他的儿子。他那儿子头发都白了!!!(虽然好像还挺可爱的)
而且,他儿子居然已经叫我哥“爸爸”了???角色代入感也太强了吧。
要是那条“鲨鱼”对我哥好也就算了,有哪个男朋友会像他一样日出乱跑的?问他还说出去玩是给我哥带礼物,你(哔——)怎么不带他一起出去啊?
还有一次,他直接带了一个足球场回来(鬼知道他是怎么带回来的),说要我哥嫁给他。我(哔——),呵呵。
不过这件事证明了我哥还是有智商的,他还是拒绝了。
然后,他们到现在都没分手。
之后,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祝福他们。
他永远都是我的哥哥,希望他们幸福。

————————————————————

手机坏了啊,打字好艰难!!!
圆满完成任务!!!
(打算把文都搬在一起,懒得一个一个复制了)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