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世界上最懒的人(没有之一)

【绿基巴叉】谈谈你们家的那位(知乎体)

-第一视角-

这是病,得治(可以单看)

系列汇总(做了个叫做合集的东西……所以目录就放弃了)

——————————————————

Part1 虫绿

问:男友话痨怎么办?

答:嗯……首先,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本人想先介绍一下自己的男朋友。

男朋友是应该算是半个公务员,薪资待遇都挺不错的(扯远了,抱歉……)

他这个人是不错,很喜欢帮助别人,是那种典型的“四好青年”。

但是,没办法,他这个人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话多。

他去扶人家老奶奶过马路是没错吧?但是你能想象他边掺着那个老奶奶边跟他扯闲话吗?

做个好事直接把人家家底都给摸清了,也是很厉害了。

我家那位跑火车速度之快选比你想象的要更可怕。

你跟他说明天吃什么他能扯到他最喜欢的CD,你跟他讲猫他能给你列举养狗的一万个好处,你让他去拿个快递他直接跟快递小哥聊上了……那个傻子他难道不知道我会吃醋的吗(* ̄︶ ̄)

最后再举一个小栗子。某日我与我家某位大傻子出门购物,问他某件衣服好不好看。他直接……把这件衣服的原料是如何制得并且将它的制作工艺以及这个牌子的历史原原本本的(绝对不差一个字)与我“娓娓道来”。

然后我就和店里的销售傻傻地听他BB了……整整一个小时……

我的耳朵现在都已经快有茧子了……

不过毕竟跟他处久了也有些套路出来了(划重点了啊!笔记本快点掏出来!)

1)不给他BB的机会

例:发消息坚决只发文字,那傻子打字慢\( ̄︶ ̄)/

*真爱生命,远离语音

2)使其失去BB的动力

例:让他看各种恐怖片,感受静之美

3)去除其瞎BB的能力

例:芥末和辣椒是不错的选择

4)让他没有BB的时间

例:让他去干一大堆体力劳动(小伙伴们不要想歪啊!)

5)不要跟他一起BB

例:永远不要和他吵架

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那个没事喜欢对你叨个没完的人。

话越多,其实越爱你……

感谢上天——我的男朋友是个话痨晚期

——————————————————

Part2 锤基

问:有一个金发大胸的男友是什么感受?

答:首先在这里告诉你——不好,一点都不好!

试问各位仁兄,你们当中有几个人早上是被“胸”闷醒的?

我每天睡觉前都很担心自己会不会再也醒不来了(´ཀ`)

姐妹(蝼蚁)们!那可是胸啊!货真价实的胸啊!

要是软的就算了,最重要它还是硬邦邦,而且油腻腻的……

真实心痛(ಥ_ಥ)

早上醒来一脸油……

油焖胸肉了解一下(* ̄︶ ̄)

男孩子嘛,胸还是小一点比较好呢……

说完了“兄”,再来说一下我家那位的头发。

嗯,没错……是金色的呢,就跟大金毛一样,摸上去手感不错(别想歪)。

那傻子头发经常掉,但是发际线到还不错。不像我——年纪轻轻发际线就快掉到后脑勺去了,心疼自己一秒钟(╥╯^╰╥)

再扯回男朋友的毛,原来他一直是长发,后来被镇上的老头摁在那里硬是剪短了……

别的不说,好像理完头人是精神一点,看上去不那么乱了,也不容易让人产生“金刚芭比”的错觉(≖‿≖)✧

接着再谈谈“金发大胸”这个组合出来的结果。

我一闺蜜,男朋友也差不多是这样的,只不过俩人个性完全不一样……

他男朋友平时画风是这样的:[正经][严肃][吧唧你怎么样了][我爱过我骄傲][吧唧我去给你洗李子吃][认真]

我家那傻子平时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弟弟,你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认真体会一下……

毛跟狗一样,没关系。智商情商都跟狗一样,那就是你的问题了……

最后,温馨提示:请谨慎选择“金发大胸”这一物种做你的男朋友

From——一个注定被种物种纠缠一生的另一神秘物种

————————————————————

Part3 盾冬

问:男友对我太好我该怎么办?

答:题主问这个问题真是不免让人怀疑有秀恩爱的嫌疑呢(≖‿≖)✧

既然这样的话,我就代表广大非单身群众们给大家秀一把(* ̄︶ ̄)

先谈谈我和我男朋友是怎么认识的吧。

对,我们俩从小就认识,青梅竹马。(当然我们小时候并没有在一起)

后来……应该也算是经历了很多吧。多年之后,我仍是单身,他已经搞上过两个妹子了(假装生气(ー`´ー))

然后,蓦然回首,他于是选择了我这个两百磅的大汉。

没有夸张,答主真的有两百磅……

话归正题,可能是因为我们俩年纪都已经不小的缘故,他对我真的很好。

那个,我喜欢吃李子,他就买了一冰箱李子屯在家里……后来,结果就是,我那个月吃李子已经快吃到吐了……

然后就是——对我莫名奇妙各种关心,对,真的是莫名奇妙的那种。大冬天问你热不热,大阴天问我太阳刺不刺眼,成功消灭完一箱李子后问我饿不饿,隔壁同事不小心摔到了地上把他当作反面教材教育了我一通……

简直一脸懵逼[此处应有一只尼克杨]

男朋友应该上辈子是我妈妈没错。

不过,虽然有的时候有点过头。但大多数情况下我还是很享受滴(•͈˽•͈)

一口渴就有人给你递水,一喊饿就有人给你做饭,想想还是挺幸福的。

其他什么的,就当作是副作用好了٩(•̤̀ᵕ•̤́๑)ᵒᵏ

————————————————


更新:有人好奇我跟我男朋友长什么样,以及我的真实体重……

所以我决定!

——

——

把问第二个问题的人都拉进我的黑名单 ̄へ ̄

——————————————————

Part4 EC

问:男友品味奇特请问应该如何改进?

答:不知道答主认为的品味奇特跟本人男友的症状一不一样,反正个人认为我家那楼主的审美真的是……惨( ̄□ ̄;)

你们能猜到一个他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吗?!!!

对……是紫色。

“是男人就要选紫色!”

——出自《万某人经典语录》

无fu……ck说(・̆⍛・̆)

于是,这位自称是真男人的兄弟每天出门都戴着一顶紫色的帽子。

感情我是不是应该谢天谢地他不喜欢绿色?

果然品味奇特也是有好处的(自我安慰中(* ̄︶ ̄))

哇~喜欢紫色就算了,你知道他最喜欢穿的衣服是什么吗?

高领毛衣+低档裤——你从未体验过的船新玩法

高领毛衣有错吗?低档裤有错吗?

然而合起来就是……一言难尽了(●─●)

要怪也只能怪他自己,不仅脖子短,退也没有长到哪里去,真是白长那么大个了(匀点给我多好啊╥﹏╥)

接着再说说他另一个奇怪的癖好吧?

一个大男人,喜欢紫色,这还♂有♂救♂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买包,这就……无fu——ck说了……

关键是,他没回买完包之后的笑容,真的是……吓坏了学校里一堆的小朋友。

综上所述,可见本人男友品味之奇特。

但是,你要问我怎么治,我就只有两个字——凉拌!

真的……没有办法,很难改的呢。

天生如此,也只好宽宏大量一下啦!

就那么凑合着过吧,大半辈子也就那么过去了……

你能做的,就只有

——把他的毛衣和毛衣都藏起来!

——————————————————

最后,附赠我男友的一张“大嘴照”。

前方高能预警!

请注意,这不是演习!

3——2——1

[假装这里有一只鲨鱼]

感受一下小朋友们瑟瑟发抖的感觉吧(* ̄︶ ̄)

————————————————————

国庆节突然诈尸,在二十几张卷子中捶死挣扎(假装坚强)

话说……CE是不是不演美队了……心痛……

评论(6)

热度(160)